任林教育基金會 > 話說任林
:::

  話說任林

名稱由來
本基金會是紀念和傳承任兆璋修女及林美智二位老師的愛而設立。
全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
簡稱:任林教育基金會

定位
為渴望成長與家庭和諧的人,任林教育基金會以愛和覺察陪伴您,並採多元的服務方案,促進家庭成長。

核心價值
愛、覺察、陪伴、成長。

價值主張
讓愛的種籽發芽,成長茁壯。

願景宣言
2023年我們要不斷創新優良服務方案,成為個人成長、家庭和諧的推手。

服務方案

  1. 愛家社區學習計畫
  2. 愛家學苑
  3. 諮商輔導
  4. 出版
  5. 線上學習
  6. 愛的運動123

任林的特點
1.愛與陪伴
以愛陪伴每個人回歸生命的本身與存在價值。當一個生命的能量健全健康了,生命對外發展的每一份關係都會更穩定、更和諧,不論是與自己的關係或婚姻關係、親子關係、社會關係。

2.籌募資金主動進入社區服務
基金會所有的善款都是來社會的捐贈,任林秉持著「促進父母自我成長,一人改變,全家改變」的信念,以愛傳愛主動進入社區服務,將人生必修功課【美滿心靈.幸福家庭】推廣至臺灣各角落。

任林是宗教團體嗎?
本會名稱乃為紀念並傳承任修女與美智老師的愛和智慧,二位老師是基於愛的信仰發願,以愛和心理專業為基礎服務社會,無關宗教。
任林無任何傳教目的,亦無隸屬任何宗教團體,所有資源和金錢均來自社會大眾,因為認同任林理念或接受到任林愛的禮物,共同發願把愛傳給下一位,共建【美滿心靈.幸福家庭】的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