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林教育基金會 > 其他捐款資訊
:::

  捐款說明

任林教育基金會是社會的公共財,屬於每一位愛這塊土地的人;所有資金都是來自希望台灣更平安幸福的捐款人,願意以愛的行動滋潤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和家庭。

任林的服務關係個人、家庭、社會、國家的根本。一方面減少個人、家庭和社會問題的發生,同時提升生命素養和家庭關係親密,培養身心健康的下一代,極為重要卻一直未被重視。

我們邀請您一同來播撒「愛的種籽」,讓越來越多愛的種籽發芽、生根茁壯,散播到台灣各個角落。
 

我們提供的捐款方式如下:

ATM轉帳~您可至各銀行的實體ATM進行捐款

轉帳銀行:013 國泰世華銀行.內湖分行073032000603 
匯款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
 

 

郵局劃撥捐款
帳號:19624958 
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  

如需捐款收據,請將交易明細傳真至(02)2778-0719,並來電(02)2778-0703 會計部洽詢)

  
郵局帳戶定期扣帳
 
即期支票捐款
請開立抬頭: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
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以掛號寄至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5樓會計部收   
 
信用卡捐款
請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意願書
請將此意願書以傳真(02-2778-0719)或郵寄方式擲回本會。
 
Line Pay捐款
請連結到Line Pay 進行捐款。完成後請至line錢包按瞭解更多,點選該筆捐款訊息,將螢幕檔案截圖或接紀錄交易號碼後6碼,連同收據抬頭、地址、電話等資料一併寄至任林教育基金會官方信箱,若無法掃描亦可按此網址連結line pay捐款頁面~https://reurl.cc/0oXx8o(點選進入)
 
亦可來電提供交易號碼後6碼及收據開立資料,請洽 (02)2778-0703 #24 (謝小姐)。若不需索取收據,本會將以無名氏捐款徵信之。
 
發票捐
如果您的發票想捐給任林,可以有以下方式喔~
■ 在實體店面消費時,在發票列印前,請記得口述說出愛心碼為「1728」(一起愛吧)。
■ 發票載具指定預設捐贈單位為任林教育基金會之愛心碼「1728」(一起愛吧)。
■ 或是您將欲捐贈的發票,寄至任林教育基金會,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5樓。
 
親自前來捐款
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5樓,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)
電話:(02) 2778-0703 傳真:(02) 2778-0719
 
捐款收據開立方式說明:
1.年寄:請盡量選擇此種寄送方式,可節省不少人力、物力及財力。本會將捐款收據彙整後於次年1月份起陸續寄發。
(若您在報稅之前仍未收到,請來電02-2778-0703會計部申請補發)
2.月寄:2-3週左右寄出,年度將不再寄發年度收據明細(若有遺失可申請補發)。 
3.收據抬頭變更若您要更正收據抬頭,請退回原收據至本基金會會計部,方可辦理更正。
donate3.png
邀請您與任林一起讓台灣家庭的未來更美好~

任林教育基金會 感謝您! 

 信用卡捐款授權意願書

 郵局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