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林教育基金會 > 線上學習說明
:::

  線上學習說明

任林是傳承任修女與美智老師的專業與愛,以愛、察覺、陪伴與成長,讓您在婚姻和家庭中活出生命喜悅的教育推動者。

為陪伴及服務更廣層面的朋友,我們提供實體以及數位化的學習方式,成立「任林線上學習」之遠距課程學習服務,包含YoTube幸福視窗、任林專欄的好文共享還有任林講堂,提供遠地及無暇參與實體課程,一個零距離的學習平台。


利用時下最多人使用的影音平台,成立任林YouTube幸福視窗,其中包含諮商心理師的叮嚀、任林的各種服務、志工與成員的分享、媒體報導、任林的節慶祝福等各式影片讓大眾能免費線上觀看。


每兩個月任林都會出版一本《幸福觀點》雙月刊,內容包含了董事長專欄、諮商心理師專欄、正念教養專家專欄、澄心專欄、小生命大學問專欄、職場專欄、成長團體帶領人專欄、學員分享等,在這我們將精選出每一期的好文與您分享。


將任兆璋修女、林美智老師生前的講座課程,區分出「家庭系列」、「婚姻系列」、「親子系列」、「生命成長系列」,進入本區後,可依分類找到相關主題「聲音檔」進行線上收聽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