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林教育基金會 > 最新訊息 > 【任林台北暑期營隊-愛的運動123】
:::

  【任林台北暑期營隊-愛的運動123】

活動行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千萬不可錯過的暑期夏令營,融入品格教育、創新科技、戲劇表演─打造孩子的品格力、情緒力、邏輯力,活動以陪伴與關懷,讓孩子有個不一樣的暑假;本活動為公益推廣,任林需要你們愛的支持。

愛心捐款請點這裡

 

●活動說明

  1. 營隊時間:8/7-8/9(兩天半) 08:00-18:00
  2. 報名費用:999元(原價4500,公益推廣僅收材料費、保險與餐費...)
  3. 報名對象:國小四年級~國中二年級,限20人。
  4. 家長不需陪同參加,但第二天下午14:00-ChatGPT課程,歡迎並鼓勵一同參加。第三天中午11:00成果發表邀請家長參加。
  5. 因活動課程需要,請讓學員攜帶手機或平板、筆電,擇一即可。
  6. 活動會外出,必備的抗暑遮雨小物,敬請自行攜帶:雨具、防曬用品、遮陽帽等。
  7. 活動主辦方有保留活動內容與時間更改之權利,如有變更,主辦方將提前通知,敬請留意。

 

●我們想給你:

品格力:精選故事、團體活動、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生命

任林以家庭品格教育為核心,融入戲劇創作及表演,還有當代最新科技,讓孩子們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學習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生命等重要品格,同時發揮邏輯力與情緒力。還有,讓我們一起台北創新大爆走,探索新創基地的大冒險。

情緒力:透過精彩戲劇呈現,發現孩子內在真正潛力

引導學童進入戲劇體驗,創作性戲劇是一種人格教育,從活動實作之經驗,融入團體意識,激發團隊合作精神,啟發創造本能,以促進全人發展

邏輯力:ChatGPT,讓你問對問題、親子共學智慧增

面對3C成癮與網路世代的種種問題,讓Ai大師教導孩子和家長使用ChatGPT解決學科問題,提升語言寫作創造力,成為全家人的學習好夥伴。

📢📢📢快來加入我們,一起感受品格教育融合創新科技的力量吧。

 

師資介紹:

戲劇體驗講師 葉聿喬 導演,香港寰亞電影創作主任、允哲創藝製作所負責人,電影編劇、廣告導演。

ChatGPT講師 李啟龍 博士(Jason哥),國內首屈一指的AI創新大師,師大附中資訊室主任,豐富的個人經歷請參考點選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jasontem/

 


點我報名_02.png

 

愛心捐款請點這裡